SHAZAM!

不省人事。

刀剑一周年纪念。


初始刀吉行,第一把短刀五虎退,第一把脇差青江。








我对吉行和青江的感情尤其的深刻。吉行是初始刀, 落到我这个非洲人的手里真的很惨,每天肝到凌晨三四点,锻出来的都是短和打,太刀还是在第三天出现的ry。所以前几图全是靠吉行类似金毛般的犬属性带我撑过来的。吉行于我来讲是英雄。想要带他看他所谓的新时代。


青江,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厨上了。由于特别厨,从来就没敢画。前几天终于再次翻墙成功登了刀剑,第一件事情就是换aoe到本丸,听了一整天的放置语音。间岛淳司先生的中之人太棒了【。虽然被叫做色情中学生,个人从来不觉得aoe是中学生,而且似乎与他人有一层障壁,端着。很吸引我。青江的好和温柔懂的人懂。。【x


反正两把都是有着不开心的故事的刀,心疼【

热度(103)

© SHAZ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