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ZAM!

不省人事。

拾掇拾掇放一点老图 顺便可以借机妄言 

不然满腔焦灼的情感又无处倾泻 憋得自己实在难受

刚刚在别的网站被人问到绘画技巧 我告诉他 画不出画时 我会装作四处看风景 

玩笑话。

我真的没有技巧可言。也许你问问那些更为优秀厉害的人会有所收获吧。这样打发了。


熟人都晓得我擅长与纸张直接接触的绘画形式  纸张实在是太舒服了 铅笔在上面划动的感觉实在太惬意。总是停不下来的。

一直装疯卖傻说自己实在不会用现代科技产品 手机还是nokiae71 触屏的话根本打不来字 这样一来 渐渐不再有人逼我上梁山与手绘板搏斗一番。

后来自己逼起了自己。

有太多原因了 但是还是因为自己着急吧。

希望能被那些非常优秀的人认可。恨不能立马与他们并肩。

不可能的。

第一次脱离纸张的惶恐生成的结果带来的巨大打击 让自己无数次的想要投笔从戎。

到现在最让我纠结的 还是这个问题。 

实在害怕。


好在现在已经稍稍有些上了手 还只是停在线条的阶段 似乎是突破一个难关了 

但是又跟以前一样在逃避 逃避使用色彩 

被好友义正言辞道 你必须去尝试 不然永远不会有进步!

我哪儿会不知这个道理。 


在这之前 我已经交到了好多很好的朋友 认识了很厉害的让我崇拜的画师  还有更多的憧憬 现在依然每天都在源源不断的与人结识 这让我感到十分的高兴 变得乐在其中了!

跑题了【。

色彩的呈现大概是让自己最失望的东西 

但是如果能够克服这一点的话 应该能变成一个稍微强大的人 

想成为优秀的人啊 或是温暖 要么犀利

我非常喜欢这种逼着自己不断前进的感觉 有时享受在他人身后奋力追赶 有时苦恼自卑 后者的情况要更多些 几乎占了全部 不过似乎因为这样心情也慢慢地变得坚定起来了 知道了自己的水平以后 就会不断鞭策 一定要奔跑起来  

真的不能放弃 

而且太累了就停下来歇一会儿

但是还要不停的学 不能闭门造车 会出事的【。

就是不能放弃 

就是死磕

往死里学

往死里画


 




殆是深夜神志不清了!加上深夜的寒风萧瑟欺凌自己久坐发麻的双脚 脑子里更是一团糨糊 

不过是随手记一下心里所想 怕是将来迷惘 还能翻找出来醒脑提神 不忘初衷

要是有可能 让同样感受和处境的同道中人 一起阅读分享 互相安慰也好呀

倒是不用当真 

毕竟 一个凡人的胡言乱语又有什么大意义呢!





热度(11)

© SHAZAM! | Powered by LOFTER